Thursday, January 27
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
能尽量帮的我都帮了…
…………
我不知道
我可以为了你们…
甚至跟我父母吵架
而且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…
哪一次不是为你们着想??
还是我有哪里做错了??
告诉我啊~
不然为什么要敷衍我?
你说…………你说!!
---------
你可以为了你的liquid paper而骂我…
那你吃了我的便当
你有没有想过我够不够吃?
就为了自己…
那你拿了我的图画纸
你知不知道我给你的是完美无损的?
而我的都有缺陷
我最好的都给你们
为什么会得到这种下场?
噢……我知道了
早知道我不要对你们酱好咯
都不值得的
对我父母好还好过啦
亏我把"朋友"这两个字看得将重要…
原来父母比较重要…
孝顺他们就好了啊…
我做酱多做么?
不值得 + 浪费时间
…………够了
我知道~没有人会看的
那最好…
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